Wednesday 5 March 2014

预言日本灭亡 (1)

预言日本灭亡

推背图:四十象 癸卯

签日

一二三四,无土有主
小小天罡,垂拱而治

颂日

一口东来气太骄,
脚下无履首无毛,
若逢木子冰霜涣,
生我者候死我雕。







袁天罡和李淳风老早就知道中国的土地会被外人所治。

1。香港。
2。澳门。
3。台湾。
4。日本。


图里就只有三个人,而不是四个。原来,诗里自有分解!诗里的解析竟然多集中在这东洋国。事关重大,必须清楚的讲解:

1。一口东来气太骄
-这东方的人可是很骄傲的,称自己为东洋人。

2。脚下无履首无毛
-东洋人习惯穿拖鞋,也喜欢剃头,所以首无毛。

3。若逢木子冰霜涣
-每逢必须渡海,向外移,发展,进军时。

4。生我者候死我雕
-弥候桃可救了徐福,但徐福的后人啊,会被那雕(美国) 给害死的呀!




渡海向外移


徐福渡海是为秦始皇寻找长生不死药,弥候桃。为弥候桃而东渡,竟然救了徐福的一命。徐福的后人啊,可没这样幸运了。

第二次世界大战,徐福后人(日本人)西渡,攻打美国,被那雕(美国)阿,丢了两颗原子弹呀!真是死伤惨重啊,真是死我雕呀!

这雕(美国)还会继续令徐福的后人(日本人),国灭人亡。这可不是信口开河的,是有默哈穆先知的可兰经所预言的。(Abu Dawood, Qitab Al-Mahdi, 4/107, no. 4086)。可兰经里预言一队军士向马帝(回教圣人)的方向前进,忽然土地裂开(地震)而将军士们都吞下了。




中东之战


美国受以色列所托,势必将中东拿下。但中东的地大人多,美国很难单人匹马将中东拿下。到时,美国可能结合盟友而一同把中东拿下。徐福的后人(日本)可能会为了一些甜头而再西渡,向中东移。以为可借美国之力回到从前的军国地位,但地震将把整个日本吞下,人灭国亡就会发生了。

推被图的预言也将实现了,三个人将会继续的存在,而徐福的后人(日本)就会毁灭了。这些都是天意,无法可躲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